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上海中邦1-1湖南 成都谢联3-0胜广东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1日1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本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成都谢联3-0广东日之泉 结束

  领头羊成都谢联在新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来客场虫广东日之泉,三分自然不愿旁落他人。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成都谢联就攻入一球,38号外援约翰森破门,1-0领先。随后成都谢联还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当时高翔在25米左右一脚远射,皮球飞入网落,但裁判哨声想起,吹罚越位。主要是因为在高翔远射破门时,另外一名队员张远试图参与进攻,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也被判越位。

   上半场第41分钟,成都谢联队将比分扩大,高翔破门。这也弥补了之前那个被判无效的进球。

   易边再战,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成都谢联用杨浩换下了进球功臣高翔,日之泉也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而双方都有队员因为犯规得到黄牌警告。第65分钟,成都谢联再度作出换人调整,因伤缺席多场的国奥小将冯卓毅替换李钢出场。

    第78分钟,成都谢联再度扩大比分,14号外援哈里森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3-0,成都谢联基本上锁定胜局。随后广东日之泉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16号李健替下了14号谭宾凉。成都谢联也用雷永驰换下了张远。

    成都谢联首发:3-刘宇、4-李建滨、7-高翔、8-李钢、11-张远、14-哈里森、18-姚夏、26-夏棋溪、28-范培培、29-宋振瑜、38-约翰森

    替补:1-王昊一、2-冯卓毅、5-隋东陆、17-惠家康、20-邹侑根、24-杨浩、32-雷永驰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刘盛、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0-潘佳、12-黄家强、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17-余剑锋

    替补:7-阿瓦尔、8-陈旭、16-李健、19-王超、22-侯宇、25-刘熙、29-张剑

  上海浦东中邦1-1湖南湘涛 结束

  本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黑马湖南虽然客场做战,冲击领头羊位置的目标让他们自然不会轻易的放弃,而中邦要为保级而战,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9分钟湖南队长18赵明鑫左斜传,11号队友布朗与中邦30号外援再禁区相撞倒地,裁判没吹。第12分钟,中邦11号王建文靠住湖南19号马里奥后转身打门,从左侧偏出。

    第25分钟,中邦获得左侧角球,11号王建文主罚,球至禁区被湖南后卫顶出,中邦10号朱尼奥抢到第一点后被铲倒,获得左侧30米任意球,他的主罚似传似射,惊出湖南门将一身冷汗,这段时间中邦王建文表现得很活跃!第36分钟,中邦10号朱尼奥突入禁区右前角被对方后卫放倒,依然是11号王建文的任意球,急速下降,依然高出横梁,这是上半场最具威胁的射门。第43分钟,湖南9号刘博视野开阔,左后场大脚斜长传给右前场的16号队友訾龙,后者的斜射被中邦后卫倒地挡出!

    下半场54分钟,中邦在右路30米任意球,湖门将奋力托出底线,11号王建文主罚角球,3号张扬的头球偏出右门柱,这段时间中邦攻势如潮,紧接着,9号外援莱昂纳多接到右侧传球,侧转身扫射偏出。第77分钟,中邦外援莱昂纳多禁区得球后,右脚跟挑过后卫,低射门将右下脚,破门。83分钟,湖南11号布朗右侧切入禁区被铲倒,裁判果断判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扳为1-1平。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1-张晨、3-张扬、4-丁业华、9-莱昂安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4-黄洁、15-徐翰成、18-刘谱锦、26-姜文骏、30-欧诺维奇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6-杨宝明、7-王庆、9-刘博、11-米切.布朗、14-胡皓、16-訾龙、18-赵明鑫、19-马里奥.贝阿塔、23-孔涛、25-穆旭、30-耐托

  广州恒大10-0南京有有 结束

  上一轮丢掉榜首位置的广州恒大本轮回到主场自然不能让三分丢掉,面对实力较弱的南京有有,唯有胜利才能让球迷满意。而天价外援的首秀也值得期待。

    目前双方首发已经基本出炉,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恒大队将郑智雪藏,他进入替补席,而天价外援穆里奇首发亮相。南京有有则令人意外,他们的替补席上只有一名守门员,一共只有12人报名,根据现场解说的了解,南京有有队可能是由于欠薪问题,队员本来准备罢赛,只有7名队员愿意上场,最终还是有11人出战。

    虽然主场移师佛山,但此役广州还是来了不少球迷。开场后广州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把进攻的重点放在右路。第3分钟,比奇在禁区内接右路传中,晃过后卫后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12分钟,又是比奇在禁区内接中场长传,背身停球后利用身体优势摆脱开防守,可惜射门被门将双拳挡出。

    第15分钟,恒大连续打出精妙配合。郜林在前场左侧拿球后将球分给禁区内的比奇,后者拿球迅速将球回给插上的李岩,李岩打门被门框打出。一分钟后,恒大打出反击,吴坪枫右路突破轻敲禁区,李健华在禁区里拿球后再分到中路,插上的穆里奇跟上打门,可惜这次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穆里奇前场接比奇头球摆渡,形成单刀的穆里奇打门再次被门将扑出。广州三分钟内连续浪费三次绝佳机会!第19分钟,广州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广州获右侧角球,低球开至小禁区前沿,先是李岩一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落在了比奇脚下,门前的比奇迅速一脚抽射破门!1-0,广州取得领先。

    第26分钟,穆里奇利用速度优势在右路形成突破,传至门前,吴坪枫跟上打门被门将挡出。1分钟后,穆里奇右路再演“单车”好戏,面对两名防守队员依然送出高质量传中,可惜门前的唐德超头球稍稍偏出。本场比赛穆里奇几乎是一个前场自由人,两个边路来回穿插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第33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拿球打门被后卫伸脚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被解围出禁区,二次进攻中又是穆里奇右侧传中,再次被卫头球解围后李岩禁区势大力沉的外远射偏出。2分钟后,南京终于迎来一次打门,在离门40米处宋希健直接选择打门,皮球速度很快,可惜高出横梁,这也是南京本场比赛至今为数不多的几脚射门之一。第42分钟,广州扩大比分。广州后场长传至右路,吴坪枫接直接将球分给中路的穆里奇,穆里奇面对门将并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冷静将球一拨,晃开角度后轻松推射远角破门。2-0,广州暂时领先。

    下半场恒大很快创造出良机,第46分钟,李岩在禁区前沿远程发炮,门将孙明悍奋力将球扑出。第51分钟,李健华右路下底传中,比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成功,利用速度强势摆脱掉后卫后获得单刀,面对门将孙明悍冷静推射远角破门,3-0。这个球穆里奇的速度优势尽显无余。两分钟后,广州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吴坪枫开至禁区中路,郜林头球一甩,门前的冯俊彦用头一垫,皮球飞进球门左上角,4-0。又过了3分钟,李岩中场直塞,比奇脚后跟磕给插上的穆里奇,穆里奇再次获得单刀,晃过门将后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穆里奇帮助球队获得5-0的领先。

    第63分钟,恒大换上了郑智,换下比奇。第65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接右路斜传,拿球后再次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开角度,抽射破门,6-0。第70分钟,南京有有获得点球机会,李帅奋力将球扑出。第72分钟,吴坪枫右路传中,郜林门前鱼跃冲顶头球破门,比分已经是7-0了!第78分钟,刚刚上场的孙祥左路传中,同样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石鸿俊甩头攻门得手,8-0。两分钟后,广州快速反击,郑智接中路分球后突入进球,横切至中路起右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9-0。第82分钟,广州获得点球机会,郜林主罚一蹴而就,10-0。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13-唐德超、10-梅尔坎、14-李健华、7-冯俊彦;26-吴坪枫、3-李岩、23-李智塱、31-穆里奇;9-比奇、29-郜林

    南京有有出场阵容::1-孙明悍、7-牟善韬、8-李铮、10-陶飞、13-王皓、15-吴泽、16-韩超、19-赵玉成、27-宋希健、31-赵禹辰、32-章艮

  沈阳东进0-2湖北绿茵 结束

  沈阳东进与湖北绿茵的比赛同样是本轮的焦点,湖北绿茵上一轮逼平恒大自信心应该说提升不少。而东进客场连扳三球也让球队更有自信,谁能抓住机会谁就有机会拿下三分。

    开场一段时间,双方打得相对谨慎,由于雨天的缘故,双方球员都很难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4分钟,湖北队外援罗德里格斯禁区外一脚远射,被东进队门将张烈化解。

    第18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7号高万国中路突破传给插上的安德森,可惜湖北队的防守队员抢先把球破坏。第22分钟,湖北绿茵队18号李行在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准确地飞入网窝,湖北队1比0领先!进球后的湖北队反客为主,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第30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罗德里格斯主罚,皮球划出精妙弧线擦着横梁稍稍高出。

    第36分钟,东进队前场组织进攻,7号高万国拿球后精准传中,安德森接球后直入禁区直塞给李健,后者起脚打门,可惜打偏了。1分钟后,东进队前场罚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前的安德森接球后抽射险些破门。第87分钟,湖北队打出反击,12号陈浩门前接到队友传球打门,东进队门将张烈扑球脱手,陈浩补射得手,湖北队2比0领先!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30-冯绍顺;4-徐文彬,5-任鹏,6-尹良毅,7-高万国;15-乐倍思,16-李根;10-安德森

    湖北绿茵首发:16-吴龑;15-梅方、3-蔡曦、5-周熠;6-埃韦顿、10-姚翰林,18-李行 26-柯钊,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37-莱奥

  安徽九方2-1延边 结束

  安徽九方客场0-3惨败八喜后传出球队主教练下课的消息,但这都没有准确信息,志在冲超的两队本场比赛都想要三分,值得关注。

    安徽九方在首发阵容上有所调整,史鸣本场比赛顶替赵一博出现在中后卫位置,并带上了队长袖标。开场仅3分钟安徽外援乔尔丹接史鸣开出的角球,头顶脚踢,两次威胁进攻均被延边门将封出。延边的一次威胁进攻出现在第15分钟,许波突入禁区,可惜在小禁区前被三名后卫包夹,将球抢下。

    第24分钟,安徽队高福荣底线突破后的劲射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延边主罚前场任意球,朴成与九方队人墙队员发生争执被黄牌警告。紧接着九方反击,马西奥一记有力头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第49分钟,安徽冈比亚外援门迪再混战中打入一球,帮助主队1-0领先。3分钟后,安徽扩大比分,黄磊任意球打对方身上折射破门。崔民三十分钟,接卢杜拉传球,门前包抄打入一球2:1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欧亚;6-史鸣;8-崔永哲;9-门迪;10-马西奥;15-葛振;16-高福荣;18-黄磊;23-宋超;29-赵旭东;35-乔尔丹

  延边首发阵容:5-韩青松;3-雷比;2-白胜虎;6-裴育文;7-崔民;9-许波;10-朴成;11-金敬道;22-池文一;21-崔仁;28-夸耶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