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英媒曝皇马欲用卡卡交换A-科尔 切尔西或会动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1日00:21

    搜狐体育讯 据《镜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准备用巴西超级巨星卡卡来交换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在闹出多宗情色丑闻,最后和妻子谢丽尔分手后,这位英格兰左后卫据了解很想离开自己的国家。据报道,新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已经准备要和科尔再次合作,他曾在2006年把科尔从阿森纳带到斯坦福桥。

  不过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不会让阿什利-科尔离开切尔西,即使皇马报价3000万英镑。但是如果皇马用卡卡作为转会筹码的话,那么切尔西的态度可能会很快转变。

  巴西球星在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并不顺利,由于伤病,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安切洛蒂曾在AC米兰激发出卡卡的最佳状态,现在,他对科尔的态度或许会因为卡卡而动摇。(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