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仕鹏:输球全因准备不好 斯杯还是以磨合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1日0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0日 福建泉州报道)今天晚上7点30分,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的第三场比赛将在福建泉州进行,在双方前两场的较量中,中国队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今晚的比赛也将是双方最后一场较量,最终立陶宛男篮依靠首节比赛27-10的巨大优势,以79-68击败了中国男篮。

  不知是否受到比赛场上始终没有24秒计时器和比赛时间计时器的影响,中国队球员在场上始终手感不佳,仅第一节中国队就以10-27落后了对手17分。而这个比分也是中国队10年以来国家队首节的最大分差。

  虽然在比赛开局表现不佳,但是中国队依旧在剩下的比赛中展开了反击,在王仕鹏的带领下,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到7分,几乎完成了绝地大反击,只可惜最后时刻关键的罚球没有命中。而王仕鹏今晚再度展现出他在CBA联赛中准MVP的水平,进攻端远投近突无所不能,帮助中国队一路将比分紧咬,只能没能帮助球队完成最终反超。

  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16分的王仕鹏也是很失望,在他看来,或许是心态方面的变化让球队输掉了比赛,“应该还是我们自己准备不好吧,都以为这场球赢的很容易,但是我们真的打起来以后才发现不是这样,从这方面看起来我们的心态也没有准备好,下半场之后大家及时调整过来了,但是前面输的太多了。”

  在与立陶宛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束后,中国队现阶段的热身也全部结束了,作为球队中的一名老队员,对于这系列的热身赛还是感到非常的满意,“我觉得现在队伍里面很多年轻队员,又是新的教练新的组合,大家都是在磨合的阶段,现在有这样的一个队伍来跟我们对抗,我觉得非常好。”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7月28日,中国男篮就将迎来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对于斯杯上的目标王仕鹏表示,还是会以球队的配合磨合为主。“很多方面吧,因为斯坦科维奇杯上的对手都很强,下一个阶段我们还是要重视队伍磨合,今天看我们的战术跑得还不是很流畅,还是需要一段时间让我们继续磨合一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