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刘炜眉骨撞伤离开现场 王仕鹏无视十年最差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2:0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们去年赢过立陶宛吗?”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邓华德显得有些生气。

  不过,当邓华德得知去年中国男篮曾对立陶宛队获得三连胜之后,他的脸色再次产生变化,在新闻发布会上,又马上向记者抛出了第二个问题,“你是在恭喜我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差的第一节教练吗?”执教中国男篮首败,的确让邓华德心情好不到哪儿去。除了在北京养伤的唐正东外,队长刘炜又在比赛中眉骨被撞伤,男篮伤病不断。

  第三节比赛刚刚进行了5分钟,刘炜接队友传球,直接空切至篮下,面对立陶宛两名队员的防守,上篮时被对方打了一肘,眉骨处立刻流出鲜血。简单治疗后,刘炜随后坐到球员席第二排仰头进行冰敷。不过,仅仅过了两分钟,或许感觉伤得有些严重,刘炜在领队张雄的带领下离开现场,前往医院治疗。有意思的是,在刘炜和张雄离开不久,120急救人员才“及时”赶到。

  10比27,对首节比赛的单场失分之最,王仕鹏倒是不在乎,“我不管这是十年最差,还是五十年最差,我根本不在乎,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