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期待再与姚明交手 魔兽自称能进入名人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2:0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希望姚明能够早日回到赛场,谁也不想看到他负伤倒下。当他遭遇伤病时,我也会为他感到心痛。我期待着他重返赛场,这样我们又可以在场上较量了。姚不仅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做人方面更显得伟大。”昨日下午,魔兽霍华德现身北大,他表示非常期待与姚明再次交手。

  昨日下午3时,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早已人满为患,不仅仅是霍华德,火箭训练师布兰特·刚宁也到了现场。“我的梦想就是当姚明重新回到赛场时,霍华德不要在他头上暴扣。”布兰特笑着说。轮到霍华德时,他装模作样地拿出一张白纸念着,“我希望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去我们的新主场安利中心看球。”

  作为2010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教练,霍华德表示,他喜欢中国及中国球迷的热情,“在今年2月份的达拉斯全明星赛的少年NBA训练班上,我对中国小选手的篮球技巧印象非常深刻,相信通过诸如少年NBA这样系统的训练项目,他们一定能在篮球运动中有所收获。”当谈到自己能否在今后进入NBA名人堂时,霍华德说,“只要自己能尽到一名球员应尽的职责,打好每一场比赛,我应该能进名人堂。”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