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将身穿新战袍亮相 日基奇期待比赛中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英超球队中惟一一支属于华人的球队,伯明翰在市场开发方面品尝到了甜头。今天,伯明翰与国安在鸟巢的慈善赛中,将第一次身穿2010/11赛季比赛服,服装赞助商是来自中国的特步,双方合作为期五年。作为球队中的最大牌球员,塞尔维亚国脚日基奇也将身披新战袍亮相鸟巢,“北京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想能够在比赛中进球。”

  由于本次伯明翰中国行是慈善性质的比赛,因此在比赛的运作上并没有像商业比赛那样一切以票房为终极目标。尽管在北京和沈阳有两场比赛,但整个行程并不紧张。19日抵京后,球队在20日安排了两次训练,并于下午前往故宫游览。21日比赛结束后仍在京训练,23日9时15分乘动车前往沈阳备战与辽宁队的比赛。

  对于此项赛事,媒体的介入力度也不如商业比赛那样频繁,主办方表示:“这次是慈善比赛,我们主要是回馈社会。”比赛之前,伯明翰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更多地谈论了这座城市,并非比赛本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