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国安过招伯明翰藏一看点 盯日基奇之人必成焦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1日02:47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与英超伯明翰队进行一场慈善比赛。两队昨天也都前往比赛场地——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适应性训练。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表示:“尽力打好比赛,表达我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

  踩场 唯一遗憾是草皮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北京国安队昨天晚上7时前抵达“鸟巢”。走进体育场的时候,国安队员们显得很兴奋,因为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鸟巢”练。“鸟巢”的观众容量要远远超过工体,国安队员是否会感到有些不适应?队长徐云龙认为:“我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这场比赛不是那种事关夺冠或保级的比赛,所以大家也没有压力,而是争取给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唯一让国安队有些意外的是,“鸟巢”的草皮质量并不太好,洪元硕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草皮可能是挺长时间没用了,状况并不让人很满意,比较松软,草一踩就翻了。我们明天也要提醒队员们,注意别受伤。”

  焦点 谁来盯防日基奇

  由于这是一场慈善比赛,国安队也会调整阵容,尽可能多地给所有队员机会。在昨天的训练里,闫相闯、周挺、张永海和王珂一直在跟随薛申进行体能练习,他们今天出场的几率不大。乔尔也没有参加训练,他摸着自己的脖子说:“上次主场比赛抢头球的时候,把脖子扭了,现在还没法转头……”本来这场比赛是一个考察外援的好机会,不过正在国安队试训的两名巴西球员却不能参赛——他们的经纪人不同意。

  国安队的训练刚进行30分钟,伯明翰队就已经进场。在他们阵容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刚加盟的日基奇。这位身高2米02的塞尔维亚人是南非世界杯上最高的球员,昨天场边的记者们都必须仰头才能看到他的脸,国安由谁来盯防他也成了大家猜测的焦点。吴昊说了:“估计不是我,我伤了一个月了,今天刚跟球队合练。”最有可能面对日基奇冲击的,显然就是张永海和郎征了。

  日基奇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很高兴来到北京,这里非常美,并且是历史悠久的古都,希望明天的比赛也会很精彩,我们会充分准备。”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