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遇绑架威胁保镖翻倍 母亲曾被绑架41天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1日03:07

  绑架阴影下的球星

  法比亚诺

  母亲被绑架62天

  巴西球星法比亚诺的母亲桑德拉,曾被绑匪绑架了62天才脱险。

  2005年3月,45岁的桑德拉在圣保罗州小城坎皮纳斯遭绑架。当时,她正在家附近与75岁的继母说话,两名持枪歹徒劫持了她,然后驾车逃走。之后桑德拉被歹徒关押在圣保罗附近的一处别墅里,负责看管她的是一对夫妻。在警方抵达庄园之前,夫妻俩迅速逃走。警方进行了搜捕,但没能找到那对夫妻。

  获救后,桑德拉情绪十分激动,失声痛哭。桑德拉所要求的第一件事,就是与远在波尔图的儿子法比亚诺通话。远在波尔图的法比亚诺立刻发表了书面声明:“我感谢媒体,他们尊重我的请求,在我母亲被绑架期间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报道。”

  贝尔巴托夫

  50万英镑买平安

  18岁时,保加利亚球星贝尔巴托夫就经历过绑架。谁知道2009年底,贝尔巴托夫再次遭遇了绑架的威胁。

  2009年底,贝尔巴托夫在索菲亚的妈妈接到保加利亚一黑手党的恐吓电话,勒索50万英镑,不然他们将绑架这位曼联前锋的妻子伊莱娜和他们刚刚出生的女儿迪亚。28岁的保加利亚国脚在得到消息后,立即飞回国内。由于犯罪分子号称有保加利亚内务部官员做后台,因此为了确保家人安全,贝尔巴托夫没有通知警方,而是单枪匹马与黑帮老大进行了谈判,并答应支付保护费,以换取妻女的平安。在交了50万英镑后,携妻女乘坐包机返回英国。

  卡拉泽

  弟弟遭绑匪杀害

  和罗比尼奥相比,AC米兰后卫卡拉泽的遭遇令人心酸。2001年,以1100万英镑转会AC米兰的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在几天后就被悲哀所笼罩。一伙格鲁吉亚歹徒在第比利斯郊区绑架了他的弟弟莱文——一名医学专业的学生。

  当时,绑匪在一份录音声明中索要35万英镑,在没有得到赎金后,悲剧发生了。5年后的某一天 ,人们在第比利斯的一个浅滩洞穴里发现了莱文的尸体。

  本组撰稿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