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运营权将“部分外包” 足协任务主要是监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1日03:1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介绍了关于职业联赛的未来规划,足协打算把中超运营“部分外包”。

  “我想,足协在联赛方面的任务主要是监管和政策性指导,不断完善规则,引导俱乐部走上正轨。”韦迪说,职业联赛必须解决管办分离,“今年底,就开始把联赛运营移交给新的职业足球联赛管理公司。它将是一个独立于中超公司之外的公司,按公司法组建董事会,成立品牌、商务推广、竞赛运行等部门,每个团队由职业经理人管理。”

  不过,韦迪认为改革需要循序渐进,联赛运营不会“整体外包”,“经过专家风险评估会后,我们意识到整体外包方式的政治和社会风险太大。中国足球经不起折腾,这种方式有丢失‘主权’的可能,现在选择‘部分外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