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南美联赛险些发生惨剧 球员吃红牌怒勒主裁脖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1日03:21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在日前进行的一场智利乙级联赛中,由于主裁判将一个点球连续判罚4次,结果一个球员冲动之下勒住主裁判的脖子,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据悉,这场比赛在康塞普西翁体育与流浪者之间进行。比赛中,流浪者的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由于禁区内犯规而被判罚点球。不过,在康塞普西翁体育队员罚中后,主裁判米兰达示意有人提前闯入禁区而要求重罚。虽然接下来的第2次和第3次,流浪者门将都将点球扑了出去,但米兰达先后示意门将提前离线及有人提前进入禁区后重罚。直到第4次,点球入网后才算作罢。

  作为“罪人”,佩德罗索在目睹米兰达的一连串表演后怒火中烧。此后不久,他因一次恶意犯规被出示第2张黄牌,不过佩德罗索径直走向主裁判,突然做出惊人之举——用胳膊从对方背后紧紧勒住米兰达的脖子不放。队友们赶紧将佩德罗索拉开,佩德罗索还试图追打米兰达,直到被保安制服并带离球场。

  据报道,佩德罗索在事后已主动与球队解约,流浪者主席维斯托索感到惋惜,“我们知道等待佩德罗索的处罚肯定不轻”。“受害者”米兰达则表示他不会起诉佩德罗索,对这次遭遇“一点也不感到遗憾”。倒是负责球场安保的警察打算照章办事,欲控诉佩德罗索。

  (温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