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国安首入鸟巢小将多多露脸 两试训巴西外援难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1日04:58

  今天晚上7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鸟巢进行的“集善中国行”比赛中迎战英超球队伯明翰。原本就是一场慈善公益目的的比赛,加上队内出现了多名受伤的球员,国安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变脸”。

  ■草皮不太理想

  本场比赛将是国安第一次在鸟巢进行比赛,但是很可惜的是,鸟巢的场地很难让人满意:不但有部分地方没有草皮遮盖呈现光秃状,过于松软的草皮甚至时常被球员的球鞋一大片一大片地带起。国安将帅对于场地多少有一些微词,一位队员就开玩笑地说:“我们踢完了赶紧换换吧,要不巴塞罗那来了,梅西一条腿就值好几亿,可不敢跟这上面踢。”

  ■没伤的优先上

  昨晚的训练中,周挺、闫相闯、徐云龙、张永海以及乔尔等一线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对抗训练,相反姚爽、薛飞等小将倒是全程参加了训练,甚至连之前在新加坡联赛踢球的于洋都出现在了训练中。对方阵中最惹眼的要数2米02的塞尔维亚中锋日基奇了,但是国安却很难找出人来防守这名南非世界杯中最高的球员。徐云龙、张永海、郎征三人都有伤,首发中后卫成为了国安的难题。另外,据记者了解,没有参加训练的队员都是因为有伤在身,今天的比赛很难出场。“我们的原则是优先上没有伤病的队员。”从洪元硕的话中不难听出,今天晚上的比赛,国安将很难排出最强的阵容。

  ■试训外援难上

  昨天的训练中,两名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全程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但是他们今天上场的机会不大。“我们也正在和他们的经纪人进行沟通,他们怕受伤不同意让球员上场比赛。”洪元硕的话里多少有些无奈。而据传被伯明翰看中的小将张稀哲,则因为参加国青队的集训压根儿就没露面。主力受伤打不了,试训外援不让打,与伯明翰队的比赛很可能和去年英超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一样,成为国安小将露脸的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