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称姚夏将出任中卫 将对36岁老将造成挑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1日06:02

  今晚7点30分,中甲排名榜首的成都谢菲联队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迎战广东日之泉队,这场看上去悬念不大的比赛,却因为停赛和伤病增加了悬念。“现在没有中后卫可用,选来选去,可能只有姚夏适合这个位置”,成足主教练王宝山昨天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两天成都的高温对于已经年满36岁的姚夏来说将是巨大挑战,“为了球队咬牙也要上,我在青岛的时候打过一次中后卫,去年最后一场也打过。反正早就习惯哪里缺人哪里补的情况”,姚夏说道。

  王存和李洪洋两名后卫停赛、隋东陆受伤,除了刘宇和李建滨,王宝山已经找不到后卫的人选。冯卓毅以前打过边后卫,但因为重伤恢复训练不久,状态很难保证,“这几天确实头痛,现在居然找不到中后卫”。严重缺人让大家又一次想到了姚夏,尽管联赛初期受伤,之后很大精力放在了球队的管理工作上,但姚夏还是尽量跟随球队保持着训练。在本赛季与北京八喜队比赛结束前,姚夏曾经替补出场踢了几分钟。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教练,姚夏大概是中国足坛职务最多的球员,见过无数大场面,姚夏早已经很淡定,“需要就上,我在青岛的时候打过中后卫”。对于姚夏最放心的还是王宝山,“他去年中超最后一场打过中后卫,打得很好”。如果今天打中后卫,姚夏在球场上只有一个位置没有打过,“就是门将没有打过,如果我们提前冲超,最后一场比赛我就让姚夏打门将”,王宝山昨天就已经提前为联赛最后一场开始了准备,按照王宝山的意思,让姚夏打门将还不是客串几分钟,完全可能首发,当成都商报记者提出,世界杯报名存在位置关系时,王宝山显然早就研究过了,“联赛中不存在这个问题,他只要穿18号球衣出场就可以,打哪个位置没有规定”。

  成足今晚是第一次在双流体育中心比赛,由于体育场距离基地很近,王宝山昨天干脆连适应场地都免了,“到时候去看看灯光就可以了”。去年日之泉在中甲中还算强队,但今年因为部分主力队员分流到广州恒大队,球队的实力受到很大影响,目前仅积10分。今晚的比赛对于成足来说属于必须拿3分的比赛,打完今晚比赛,球队周末的对手将是“大巴”罗德里格斯领衔的湖北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现在前3名积分差不多,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出意外”,好在今天除了后防线上缺兵少将,中前场成足阵容整齐。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