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澄清姚明缺阵流言 密城媒体报道是完全失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1日06:05

  昨日,美国媒体爆料称,姚明可能会因伤缺席NBA新赛季前两个月,新签的替补中锋布拉德·米勒将顶替姚明的首发位置。不过随后,火箭队官方进行了澄清,并表示姚明完全可以准时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

  据密尔沃基一家媒体报道,“休斯敦官方希望姚明能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时就恢复健康,但实际上,火箭队并不急于让他们的全明星中锋太早复出,姚明可能缺席新赛季多达2个月的时间。”

  不过火箭队官方在得知该报道后,立即发出一篇声明,“姚明已经返回中国准备一年一度的慈善义赛,同时他完全可以准时赶上训练营开营。所谓火箭倾向于让姚明缺席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报道是‘完全失实的,虚假的’。”目前,姚明已经回到国内,他这样介绍自己的身体状况,“现在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可以进行体能训练,包括下肢训练,除了对抗。脚伤基本上康复了。现在到十月之前也没有什么比赛,所以不着急。”不难看出,姚明本人对于自己是否能赶上新赛季开幕未必有十足的把握。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