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日照点燃水运火炬 本届共设龙舟等17个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06:16

  中新社日照7月20日电 (党正林 林德强 蒋云燚)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山东日照市举行,中共日照市委书记杨军20日上午点燃全国水运会圣火盆。

  据了解,水运圣火是在日照市河山山顶利用最古老的钻木取火方式采集而成。取“日出初光先照”之意,既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也交融着海的激情和火的热烈,寓意着“日照河山、国泰民安”。8月28日水运会开幕时,火炬将传回日照的水运会开幕式主会场,并点燃主火炬。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将于8月28日到9月8日在山东日照举行。本届水运会共设17个项目,包括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蹼泳、龙舟、极限、游泳、跳水、水球、公开水域、铁人三项、钓鱼16个比赛项目,花样游泳1个表演项目,共227个小项,产生金牌227枚。届时,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过4000人。(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