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太极美女马畅气质迷人 舞台教马可学功夫

马畅教马可功夫
2/16

马畅教马可功夫

2010年07月21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徽卫视的强档娱乐节目《周日我最大》近期录制了一期以功夫美女为主题的火爆主题秀。在到场的五位功夫美女中,有参加过成龙电影拍摄的功夫美女、有跆拳道美女、有截拳道美女,而近期热传的最美武术冠军——太极美女马畅,也以国际太极文化传播大使的身份,受邀本次栏目的录制。

  马畅在节目录制现场中、表现的大气、时尚、活泼。但说起话来却句句严谨、疏而不漏,充分展现了马畅作为一个年轻太极文化传播使者的使命感以及她家传的深厚的文化底蕴。主持人马可现场问马畅,你外形靓丽、功夫一流、气质俱佳,是否也希望去拍电影?而马畅却当场坚定表明不愿放弃自己的太极的事业。在以太极文化传播为前提的基础上,若有合适的剧本,也会考虑和接受。

  而马畅现场歌舞表演她的最新单曲《太极》,也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欢迎,新颖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著名歌手、本期栏目的特邀嘉宾主持爱戴,对马畅的演唱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本期节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