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老虎不发威猴子称大王 乌修仁:没人认识我(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6:49

  当地时间7月18日,第139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南非选手乌修仁最终以7杆优势夺得冠军,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获得单独第二名,保罗卡西最终和麦克罗伊、斯滕森位居并列第三位。泰格·伍兹决赛完成72杆,最终以总成绩285杆(-3)获得并列第23名。米克尔森完成75杆,最终位居并列第48位。

  这是乌修仁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这个绰号为“史莱克”的大黑马也是第四位在英国公开赛夺冠的南非选手。为该国赢得了第九座葡萄酒壶。他的7杆优势是泰格·伍兹2000年以8杆优势夺冠以来英国公开赛的最大胜差。

  “我想没有人想到我会在这里夺冠”乌修仁说,“你们想一想吧,没有一个人能正确地说出我的姓氏,因此可以说他们甚至不知道有我这样一个人。能够高居这个

  地方非常棒。我希望享受这里的每样事情。我喜欢在这里。这对我来说充满了乐趣。希望明天也是一样。”乌修仁同时获得了85万英镑冠军奖金。他在本届英国公开赛之前,共获得了5次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一次欧巡赛冠军。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冲击赛季首个冠军的尝试再次失败。4轮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他的福地圣安德鲁斯连前十名也没有进(并列第23名),创下了他自1998年以来的最糟糕开年。伍兹接下来该考虑怎样继续增长他的大满贯数量了,目前他比尼克劳斯的18座冠军奖杯还差4座。原先人们以为打破纪录只是时间问题,但去年伍兹的车祸,把一切都改变了。不过尼克劳斯仍然对伍兹有点儿忌惮,他说:“我怎么看伍兹会不会破我纪录呢?我想他或许还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