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投靠热火遭乔丹嘲讽 后者称其“抱大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4:07
  我不会“抱大腿”

  乔丹嘲讽詹姆斯

  本报讯 詹姆斯投靠拥有韦德和波什的热火,日前被乔丹讽刺为“抱大腿”。乔丹表示:“我从来没有对伯德,或是对"魔术师"约翰逊说过,"嘿,我们聚拢在同一支球队里打球吧。"当然,现在的情况和我们那时不同了,我也不能说这就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但老实说,我在以前所要做的,就是打倒那些家伙们(指击败大鸟、魔术师这些巨星)。”

  美国TNT电视台评论员、前NBA巨星巴克利则认为,“小皇帝”的这一决定极有可能改变本属于他的传奇篮球生涯。“他再也不可能成为下一个乔丹。因为无论他在迈阿密赢下多少总冠军,那里永远是韦德的球队” 。(岳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