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主席哈曼访华 未明确支持中国申办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4:06
  本报讯 昨日,亚足联主席哈曼携代表团访问中国足协。对于中国申办世界杯,哈曼主席态度暧昧,并没有明确表示将支持中国申办世界杯。

  哈曼说:“中国对亚洲足球来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也希望中国队能够总是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对于中国将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消息,哈曼并没有明确表示将支持中国,老练的哈曼显然知道2022年世界杯,亚洲已经有四个国家提出申办。哈曼说:“目前有四个亚洲国家提出申办2022年世界杯,如果2022年,亚洲国家获得成功,那么2026年,世界杯回到亚洲将是很困难的事情。2026年,对于亚洲国家申办,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我想我们不应该放弃这个机会,作为亚足联主席,我支持亚洲国家申办,希望中国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