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博扬或成卡西“连襟 ” 西甲两死敌情系姐妹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4:06
  两死敌情系姐妹花

  本报讯 世界杯上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与女记者萨拉·卡波内罗的恋情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现在,卡西利亚斯突然发现,死敌巴萨的前锋小将博扬将成为他的连襟。

  克里斯蒂娜·卡波内罗今年21岁,她正沿着姐姐萨拉的道路前进,她不但和姐姐一样,在大学也上新闻系,而且,也找了一个知名球员当自己的男朋友。博扬和卡西利亚斯一样,为了发展与克里斯蒂娜的恋情,都选择了与原女友分手。一开始大家并不相信博扬与克里斯蒂娜的恋情,但随着他们在一起亲热的照片被逐渐曝光,传言终于变为现实。

  博扬与克里斯蒂娜的恋情曝光,也引发了女球迷的哭声一片。博扬是巴萨最受女球迷欢迎的球星之一。人们都期待着早日能看到卡西利亚斯与博扬连襟联手为西班牙效力的那一天。

  图为克里斯蒂娜与博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