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趣味竞技在海滩 浙江省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会见闻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8:01

  本报宁海7月20日电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郑先清

  今天,尽管是骄阳似火的炎夏烈日,可在宁海县西店镇樟树村十里海堤上却是人山人海。数以万计的观众从四面八方赶来这里观摩“浙江省全民健身海洋体育趣味运动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总工会主办的。所有比赛项目均来源于渔民日常生产生活,有滩涂障碍接力、滩涂套缆绳、滩涂背新娘、滩涂速滑、滩涂寻宝等比赛项目。参加本次运动的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绍兴、舟山6个地市的40支乡镇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

  “这种比赛项目是来自于咱们渔家的生产生活中的,大家备感亲切,村民们早早盼望着比赛这一天的到来……”当地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大爷这样说。“我们村里人全当今天是过节了,男女老少穿新衣,还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来做客观看比赛,几乎家家户户宾朋满座了。”樟树村党支部书记高学荣高兴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