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新外援今日抵沪 他曾随队夺阿根廷联赛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8:03

  迟到一年,新援比利亚今晨抵沪

  马蒂亚斯·比利亚维森西奥(Matias Villavicencio)——如果不出意外,这名29岁的阿根廷中卫,将于今天飞抵上海,并且以申花球员的身份,参加接下来的中超联赛。而之前一直困扰申花的防守不力问题,也有望在这名上赛季效力于阿甲土库曼竞技队的中卫加盟之后,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

  6月份的联赛间歇期,北京国安、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等中超球队纷纷招兵买马,通过引进外援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实力。意图重新崛起的大连实德队,更是拿出了200万美金的转会资金,引进了包括现役中国国家队后腰阎峰、以及巴西后腰塞纳。此外,实德俱乐部还通过前外援扬戈维奇的关系,与最近两个赛季保加利亚联赛的两名最佳射手取得了联系,并且有望引进两名球员中的一人。

  相比之下,申花俱乐部的动作无疑小了很多。南非世界杯开打之前,俱乐部董事周军等一行人前往阿根廷和巴西选援,虽然传出了诸如里克尔梅和贝隆等“绯闻”目标,但一直到联赛重新开打,跟随球队征战的,仍然是上半赛季的五名外援。因此也有不少球迷质疑申花俱乐部“雷声大雨点小”,认为在竞争对手纷纷加强实力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及时引进实力更强的外援,申花将不可避免地落在下风。

  对于更换外援,申花队中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无疑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虽然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与俱乐部的选援工作,但老布却给出了自己的标准:必须比现有的外援水平更高,加盟之后,必须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能为了更换外援而更换。

  按照申花方面的想法,此次引援的重点放在从中卫到前腰这条中轴线上,而中后卫无疑是重中之重。赛季初期,布拉泽维奇为申花打造的是352阵型,陈雷、戴琳和阿德拉尔多成为三中卫。不过,首轮输给长沙金德队后,老布迅速进行了调整,陈雷和阿德改打边后卫,戴琳和阿里搭档组成双中卫。此后,由于戴琳遭遇停赛,陈永强从后腰位置上回撤改打中卫,他与阿里的组合,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作为“客串”的左中卫,陈永强虽然表现尚可,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但是受先天身体条件的限制,防高空球成了他和申花防线的共同软肋。在先后解决了两个边路的人选之后,老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找到一名个人能力更为出众的中卫,为进一步加强进攻解决后顾之忧。在观看了维森西奥的比赛录像后,老布也表示了认可,申花方面也最终下定决心,签下这名去年就差点成为“自己人”的阿根廷中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