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不敌立陶宛邓华德首败 王仕鹏:前面坑太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6:48
  本报讯 五天内转战三地,中国男篮终于撑不住了。68:79,昨晚在福建泉州与立陶宛的第三场比赛中,男篮终于落败,这也是邓华德执教中国队后,首次吃到败仗。

  虽然立陶宛男篮与中国队一样舟车劳顿,甚至在昨天凌晨2点才到达赛地,这还不算,在这样一场国际赛事中,双方竟然看不到进攻和比赛的时间,比分也只能依靠一个远处的人工计时牌,整个上半场,中国队还能听到一名DJ的中文进攻时间提醒,而立陶宛队在下半时才享受到英文播报的待遇。

  虽然遭遇种种苦难,但前两场落败的立陶宛队并没有显示出任何不适,反而是中国队在比赛时有些不知所措,无论是老将王治郅还是队中最年轻的于澍龙,均出现了拿不住球的情况,首节10:27的比分,更是创造了自2001年国际篮联采用四节制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第一节比赛落后最多的一次。“大家可能把比赛想得太简单了,比赛没有准备好。”王仕鹏表示,球队虽然在后三节全力追赶,并一度将比分迫近至个位数,“但前面欠的债太多了。”王仕鹏说。 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