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皮尔斯与女友终完婚 加内特阿伦等好友悉数出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7:47
  哈尔滨新闻网讯 (明鑫)当人们都在担心凯尔特人的巨头们各奔东西时,绿衫军用4年6100万的合同留下了保罗·皮尔斯。“真理”放弃了最后一年价值2151万美元的超级薪水,选择了更稳定的降薪续约。在另一个“战场”,皮尔斯同样完成了人生的大任务,他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朱莉举办了浪漫的婚礼。

  皮尔斯比朱莉大5岁,他们终于在上周末迈入婚姻的殿堂。日落时分,皮尔斯牵着朱莉的手出现在贵宾们的视线中,“真理”身旁响起了各种祝福声。其中里弗斯、加内特、阿伦等好友悉数出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