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智利裁判三次判罚点球重罚 球员愤怒险将其掐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7:47
  哈尔滨新闻网讯 (克宁)日前,智利联赛一名球员面对裁判的点球三次重罚的决定,忍无可忍,两只大手几乎将主裁判掐得窒息。

  这场比赛发生在智利联赛,由流浪者队迎战康塞普西翁体育队。当时,流浪者队后卫佩德罗索在禁区内犯规,当值主裁判米兰达判了一个点球。随即,荒诞的一幕开始了。

  对手第一次点球命中,但主裁判果断表示此球无效,因为有人先进了禁区;于是第二次主罚,这次门将成功的将球扑住,但米兰达又判门将提前离开了门线;于是第三次罚点球,这次对手换了主罚队员,但门将有如神助,再将点球扑出,可米兰达又判有球员提前进禁区,重罚!终于,第四次点球命中,一个漫长而曲折的点球结束了。

  随后,佩德罗索逐渐失去了理智,在一次恶意犯规后,佩德罗索抢在米兰达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之前,从后面紧紧地掐住主裁米兰达的脖子长达数秒,在被队友拉开之后,佩德罗索随后开始满场追逐米兰达,直到自己被警察带离现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