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麦卡锡任成足CEO 为中国职业足坛首位外籍老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1日08:53

  昨日,刚刚抵达成都仅一天的英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凯文紧急在谢菲联足球公园召开媒体见面会。会上,凯文宣布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管理层的重大变动:来自英国的麦卡锡将出任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CEO(首席执行官),负责协调运作俱乐部球场内外的各项工作。王晓华则出任俱乐部的COO(首席运营官),主管俱乐部的日常事务。俱乐部其他高层维持原状。

  麦卡锡“主外”王晓华“主内”

  此次新上任的俱乐部CEO麦卡锡曾作为职业球员在英格兰、新西兰、芬兰、澳大利亚等联赛中效力,并拥有15年的主教练经验。在来成都之前,麦卡锡在同属谢菲联大家庭的匈牙利费伦塔瓦雷斯担任CEO,并取得了成功,在上任当年就带领费伦塔瓦雷斯俱乐部完成了冲甲的目标。

  作为首位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外籍管理者,麦卡锡表示他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并多次观看过成足的比赛。他认为成足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持目前榜首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记者注意到,在麦卡锡的名片上,职务写的是“总经理”,这意味着,麦卡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在很大程度上扮演许宏涛此前的角色,成为谢菲联俱乐部新的领军人物。

  作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新COO,王晓华曾参与过2005年英国谢菲联中国行的系列赛工作,“我接下来会找每名员工单独谈话,尽快解决掉俱乐部面临的问题。”这位美女老总言谈中,透露着细腻和自信。从分工上看,麦卡锡将“主外”,而王晓华“主内”。

  凯文承诺:工资问题会妥善解决

  在见面会上,凯文重点谈到了俱乐部目前资金较为困难的问题,“请大家放心,球员的工资和奖金都会得到妥善的解决。”据凯文透露,今年10月,英国谢菲联市将有一个经贸团到成都,他们都是球队潜在的赞助商。此外,凯文还希望新的管理层在各方面实现创收,“足球俱乐部也需要创新和尝试一些改变,我们希望通过方方面面的进步来解决现有的一些问题。一个俱乐部想要成功,细节必须照顾到,即使碰到问题,也不要惊慌,一个个的解决就好。”凯文说。

  成足主帅王宝山在谈到新的俱乐部高层上任后表示,“新的领导层稳定了球队的军心,我们有信心完成冲超任务。”

  对话CEO>>>

  麦卡锡:好球员明年去英国!

  “新老总”麦卡锡给记者的一个印象是没有架子,他总是满脸微笑与每一个人握手。匈牙利联赛的成功给了他信心,他说,今年成足惟一目标是冲超。此外,他还希望将成足的好苗子带到英国去,“我看过成足的比赛,我们有几个年轻球员有很好的天赋。”

  新官上任三把火,在成足,你的目标是什么?麦卡锡:解决掉现在俱乐部的问题,然后球队继续呆在积分榜榜首。当然,如果有可能,明年我会把一些成足的好球员运作到英国去踢球,同时,英国谢菲联也会交流一些好球员来成都。这样的交流会促进相互之间的进步。

  你曾经是球员,也当过主教练,你会给球队一些建议吗?麦卡锡:是的,如果我有一些思路,我会大胆的说出来,但是我不会干涉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因为我们的主教练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

  明天成足就会有一场联赛,你会到现场观战吗?麦卡锡:当然,我一定会去,我想见证球队的胜利。本周末球队会去武汉比赛,如果有可能,我也考虑去客场,我想与球队一直战斗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