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川男篮福利院敬老献爱心 数万元日用品赠养老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9:14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文/图)NBL联赛常规赛激战正酣,刚刚远征客场归来的四川金强男篮虽然旅途劳顿,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昨日上午,在主帅乔伊·斯蒂宾的带领下,四川金强男篮全体队员来到温江区福利院,开展了一次以“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并向福利院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电风扇、食品等日用品。

  上午9时30分,金强队一行乘坐的大巴来到位于温江区的福利院开始爱心活动,福利院院长和老师对金强俱乐部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金强男篮随后向福利院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日用生活用品。乔依带领着队员们将食品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与他们进行零距离交流。丹尼斯和威利两位外援虽然语言不通,但在翻译的帮助下询问老人的年龄以及身体情况。队中最高的付庆飞2米18的身高让老人们惊讶不已,纷纷上前来攀比。有趣的是,80多岁的王婆婆自称是川男篮的忠实粉丝,经常到主场为他们加油。“你们打得真好,争取拿一下冠军!”她拍着主力马超说。

  目前四川金强在联赛常规赛中排在积分榜首位。今晚,在NBL第14轮的比赛中,他们将在主场温江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队,捍卫自己的榜首之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