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减重50磅复出 新赛季首场揭幕战将亮相主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9:18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虽然小巨人已回到国内,但有关他的流言在美国仍在继续。北京时间昨日,当地媒体称:尽管火箭队目前听上去似乎想要姚明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但是火箭队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并不打算让姚明匆忙复出,甚至姚明完全有可能缺席新赛季的前两个月比赛。此则消息一出顿时在国内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

  对此,火箭队官方进行了澄清,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的训练一切正常,他将参加训练营,而且准时赶上新赛季的比赛。那些称火箭队为了谨慎起见让姚明缺席前两个月的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在过去的两个月,姚明的体重已经下降50磅,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300磅左右的体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