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参加韩国亚运选拔赛 21个月来国内首亮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09:25

  华奥星空讯 今年21岁的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参加了20日在韩国庆北金泉开幕的“2010MBC杯全国游泳比赛”。这是他时隔21个月后首次在韩国国内亮相。

  朴泰桓是肩负挑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金牌的选手。而此次比赛是他自2008年10月参加韩国全国体育大会后,时隔1年9个月来的第一次参加在国内举行的比赛。

  这次比赛具有广州亚运会韩国国内代表选拔赛的性质,朴泰桓将参加200米个人混泳(22日)和200米自由泳(23日)比赛。

  朴泰桓从今年4月起在澳大利亚进行了80天的异地训练。回国后,他继续在泰陵选手村进行了训练。

  去年的世锦赛,朴泰桓表现非常糟糕,两个项目甚至没有晋级决赛。这位北京奥运金牌得主也希望在亚运会上实现复苏。赴澳洲前,朴泰桓表示:“2010年广州亚运会,目标夺金毫无悬念,但是相比夺金,我更希望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朴泰桓还将于下月18日参加在美国加州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挑战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等四个项目。(樗树)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