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主帅正式续约两年 马拉多纳执教委内瑞拉?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7月21日09:35

  德国足协续约勒夫据昨日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德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两年,同时续约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的另外三人。

  尤阿希姆·勒夫于2006 年从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升任主帅一职,本来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将于南非世界杯之后到期。鉴于他带领的国家队在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都有出色发挥,德国足协决定与勒夫续约两年,同时延长合同的还有勒夫的教练团队,包括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这就意味着勒夫和他的教练组至少将带领国家队到征战2012年乌克兰和波兰合办的欧洲杯。

  在刚过去的南非世界杯上,德国这辆青春战车无疑是当地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他们豪放的进攻型踢法使观众们大呼过瘾,特别是大胜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比赛更是让全世界球迷目睹了德国足球强大的现状与耀眼的未来。

  据悉,德国国家队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11日进行,对手是来自北欧的丹麦队。

  老马要去委内瑞拉?

  阿根廷媒体《24 小时全天候》昨天报道,马拉多纳未来动向再爆新说,或将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尽管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公开作出表态,希望马拉多纳继续执教国家队至巴西世界杯,但老马本人却并未如其所愿地领情———至少眼下,球王的态度是三缄其口。换言之,马大帅接下来会去向何方,最贴切的答案就是那句知名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

  《24 小时全天候》在报道中称,不排除老马接受查韦斯邀请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的可能性。阿、委两国媒体证实,实际上,查韦斯———也就是委内瑞拉总统已经向马拉多纳发出邀请。“马拉多纳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周一或者周二会来我的国家,他想拜访我和我的人们,我告诉他,我想和他踢球,再打一场垒球赛。他的回答是‘那就这么定了’。”查韦斯总统这样告诉记者。

  马拉多纳和查韦斯的关系有多铁,仅举一例为证:去年老马有意结婚,一度打算请委内瑞拉总统当自己的证婚人。值得一提的是,马拉多纳原定当地时间本周三同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就未来打算进行面谈,一旦赴委成行,至少不难推断在马大帅心中查韦斯的分量明显重于格隆多纳,而相关会晤也将随之延期、甚至搁置。

  王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