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68∶79不敌立陶宛 邓家军吃第一场败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1日09:38

  晨报记者吴敏报道

  昨晚,中国男篮同立陶宛男篮的第三场热身赛移师福建泉州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第一节比赛就落后17分,最后一节奋力反扑,但最终以68:79不敌立陶宛终止4连胜,这也是邓华德执教球队后的首场失利。

  在上场比赛中,中国队与立陶宛队拼得非常凶,场面火爆,多人摔倒在地,苏伟与对方队长4号阿尔维达斯甚至发生冲突,而在昨晚的比赛中,苏伟在争抢前场篮板的过程中又引发立陶宛替补席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当时苏伟在抢前场篮板,跟他抢位的立陶宛队14号队员瓦尔达斯失去重心紧紧拉住了苏伟的衣服摔倒在地。裁判吹罚瓦尔达斯犯规,立陶宛替补席上的球员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大声冲裁判怒吼,裁判立刻吹了立陶宛替补席一个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