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小罗是非卖品 AC米兰永远不会交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09:38

  新华社罗马7月20日体育专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20日表示,AC米兰永远不会交易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是‘非转会品’,”贝卢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一直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是最棒的,“虽然近来我跟他联络得不多,但是我们都同意,只要他还在球场上,小罗就会继续留在米兰。”

  罗纳尔迪尼奥曾在2005年荣膺“欧洲足球先生”称号。实际上,2005年可以称得上是小罗的巅峰时期,他以精妙的脚下功夫率领巴塞罗那队成为西班牙甲级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双冠王”。然而随后小罗的状态急转直下,并于2008年以1850万欧元转会AC米兰队。

  落选巴西队南非世界杯大名单后,现年30岁的小罗近期被爆有可能重返巴西,为弗拉门戈队效力。对此,贝卢斯科尼予以否认。

  “对于AC米兰的球迷来说,小罗就是最大的看点,”贝卢斯科尼认为罗纳尔迪尼奥理应受到更多的赞颂,“单他一个人就值得买票来看比赛。”(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