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季联赛十大潜力菜鸟 湖人老谋深算绿军获丰收

萨玛多-萨莫埃尔
1/10

萨玛多-萨莫埃尔

2010年07月21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尽管NBA的夏季联赛始终充当“鸡肋”式的角色,然而他的存在却是不可替代的,很多年轻的新秀正是从这里被外界熟知,进而菜鸟赛季崭露头角、入选新秀全明星赛。2010年夏季联赛将分别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众多新秀将依靠夏季联赛这个平台展示他们的球技,美国媒体也针对本次夏季联赛评选出了十个潜力菜鸟的人员名单,一起来关注一下:

  夏季联赛十大闪潜力鸟第十位

  芝加哥公牛——萨玛多-萨莫埃尔

  萨莫埃尔在选秀时并没有跳出路易斯维耶,但是这名6英尺8英寸的大前锋却在拉斯维加斯贡献了一系列的稳定且强势的表演,他俨然成为芝加哥公牛名单上的一个亮点。

  萨莫埃尔也许并不是公牛最先想为布泽尔和诺阿做后援的选择,但他却在最后阶段表现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毅力和强硬,尽管他也曾被批评为缺少运动员精神,但当他打出场均12.5分、7篮板的数据时,他知道什么才是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