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德国队动态

勒夫慎重考虑终于续约 带德国队战2012年欧洲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9:54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慎重考虑,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终于做出最后决定,他将与德国足协续约两年,继续率领德国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勒夫留任也使德国队悬而未决的帅位问题最终尘埃落定,德国球迷可以放心了。

  勒夫在上届世界杯后接替克林斯曼执教德国队,2008年欧洲杯他率队夺得亚军,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又取得了第三名。虽然两届大赛都未能夺冠,但以青年军参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令德国球迷感到惊喜,更何况德国队在世界杯淘汰赛上先后大胜英格兰和阿根廷两强,勒夫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勒夫原本的合同期为4年,世界杯后他已经自动与德国队解除合同,但德国队出色的成绩使得足协和球迷都希望勒夫继续执教。据了解,德国足协之前并没有准备国家队主教练的后备人选,显然他们对与勒夫续约颇有信心。

  在这种情况下,勒夫续约就成为顺理成章的事。他在与足协官员交流后做出了续约的决定,同时德国队教练班子将全部留任,包括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都将继续留下辅佐勒夫,这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教练组也将成为德国队前进的最大动力。德国足协很快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勒夫续约的消息,新一届德国队将于9月3日迎来欧洲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比利时队。

  勒夫的执教思路基本延续自前任克林斯曼,德国队在防守能力上得到了极大加强,其中场压迫式打法取得了极好效果。此外,勒夫执教期间最大的特色是德国队“移民足球”风格的进一步强化,非德国血统球员成为球队重要支撑,这种开放式的用人策略也使德国队在主力连遭伤损的情况下依然在世界杯上取得了不错战绩。舆论普遍认为,时尚而思维敏锐的勒夫为德国队带来了活力,他将成为年轻的德国队崛起的重要保证。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