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不忘社会责任男篮献爱心 赠福利院数万元日用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9:58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NBL联赛中取得八连胜后,四川金强男篮于昨日上午在温江区福利院举行了一场题为“携手共进”的捐助活动,将爱心传递到了球场之外。

  金强男篮的领队和主教练代表球队向福利院捐赠了风扇、凉被等夏日必需品,队员们则将营养品亲自送到了老人手中。活动期间,小伙子们主动帮助老人搬东西、推轮椅,还和他们拉起了家常,福利院内洋溢着温暖与感动。金强男篮助理教练朱东认为,此次活动让队员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促进了球队的精神文明建设。俱乐部经理宋天歌则表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是一支职业球队应该具备的素质。本赛季,金强男篮捷报连连,离不开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回报社会是应尽之责。”

  目前,全国NBL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金强男篮凭借稳固的防守和团队意识暂列榜首。今晚7∶30,他们将在温江区体育馆对阵广东长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