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辟谣将缺席NBA常规赛 称已把状态调到最佳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0:12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美国一媒体曝姚明因伤势未痊愈将缺席NBA常规赛前两个月,立即遭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及姚明本人的辟谣。为出席“姚基金”慈善活动,日前从美国回到国内的姚明昨天在博客中透露,将出现在10月训练营中,现在的他瘦了50磅,且已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自去年5月脚踝受伤后,姚明就没有再现身赛场,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也让人非常担忧。事实上,姚明的恢复进程是对外保密的,不过偶有训练视频和照片流传出来,姚明本人也会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恢复情况。前段时间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还亲自观摩姚明的训练状态,对他的成功恢复感到乐观。目前,姚明已开始有球的场上练习,如无意外,他将在训练营恢复全部状态。

  姚明身边一位人士透露,过去两个月,姚明体重下降了50磅,已恢复到正常的300磅左右,“一切迹象表明,姚明眼下的目标就是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而不是什么明年初的赛事”。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则称,姚明将现身10月的训练营。姚明也在其博客中透露,自手术后恢复训练以来,一直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训练着,目前已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