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创下中国男篮10年最差首节 刘炜受伤离场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0:14

  昨晚,中国男篮同立陶宛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和前两场国篮全力获胜不同。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17分,尽管之后全力追分,刘炜在第三节面部受伤离场,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最终68比79不敌立陶宛队。

  面对同立陶宛队的第三场比赛,中国队首节以10比27落后对手,单节落后17分创造了自2001年国际篮联采用四节制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第一节比赛落后最多的一次。此前在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同美国队的比赛第一节中,中国男篮以17比32落后15分。

  邓华德创造了中国男篮十年来最耻辱的首节,实际上对于邓华德而言有荣誉就要有“杯具”,邓华德在中国男篮的历史上刻下了一笔,尽管这一笔并不光彩,从另外一侧面来说,这样的执教生涯将令他更加难忘。 昔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