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省表彰“四体会”健儿 副省长出席发表讲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1日10: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通讯员李宁报道:“四体会”上,我省运动健儿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昨日下午,我省对这些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和单位进行了表彰。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岱梨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今年5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合肥进行,我省共派出了351名运动员参加了29个大项147个小项的角逐,取得了24个一等奖(其中第一名19个)、46个二等奖、86个三等奖,打破1项亚洲纪录,实现了我省在体育大会上参加人数、参赛项目、参赛成绩的全面超越,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向体育强省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昨日下午,省体育局对我省在“四体会”表现出色的运动队和运动健儿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