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宣布留守安菲尔德 期待乔科尔一起来踢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0:19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结束以来,一直在转会传闻中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昨天终于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安菲尔德,同时他也很期待和乔·科尔一起踢球。

  乔·科尔在星期一和利物浦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有传闻说乔·科尔之所以拒绝阿森纳、曼联等俱乐部,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自于杰拉德的劝说。

  “对于我们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通过在英格兰代表队的相处,我非常了解乔·科尔,我可以亲眼看到他是一个多么棒的球员。”杰拉德在接受利物浦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他在这几年的英超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有时候更是对阵我们。所以能和穿着红色利物浦球衣的乔·科尔一起踢球将是非常美妙的。”

  从上个赛季末开始,杰拉德要离开安菲尔德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但这位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现在明显很高兴继续留在安菲尔德。

  “我过去希望能有机会和霍奇森在私底下谈谈,而在交流过之后,他有关利物浦未来的计划让我印象深刻。我刚和其他参加过世界杯的队友回到训练场,但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英超新赛季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