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曼联转会到此为止 下赛季鲁尼将进3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21日10:20

    搜狐体育讯 当前,曼联又开始一年一度的赚钱大业,奔赴北美进行系列巡回赛,避开了风头正劲的欧洲转会市场。上赛季,曼联各项赛事溃败,主帅弗格森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卷土而来,但令人失望的是,截止至今,曼联仅收购两名球员,分别是中后卫斯马林和前锋埃尔南德斯。近日,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惊人表态,球队阵容将不会再有大动作,让所有在场记者大吃一惊。

  众所周知,在引进埃尔南德斯之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曾表态,球队还会再引进两到三名球员。但时隔几个月之后,弗格森却变卦了,球队将不再引援,这次决定让人觉得惊奇,毕竟上赛季各项赛事溃败,就是输在替补席上。在谈到其他球队引援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拒绝作出评价,称自己的球队阵容非常齐整,不用买人。

  “我不会去谈论其他俱乐部的,对我而言,曼联现有的阵容让我满意。在这个赛季,我们在对的时间内引进了所需要的球员,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曼联主帅弗格森面对众记者采访如是说。这样的回答不禁让人联想到,曼联是不是不买人了。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所有人的猜测没错,曼联将不会再收购球员!

  除了表态曼联将不再收购球员外,还对鲁尼进行点评,弗格森希望英格兰前锋能够复制上赛季的表现,争取在新赛季进球超过30个。上赛季,鲁尼代表曼联各项赛事攻入34球,创他在职业生涯最高记录,正是鲁尼的大爆发,让曼联各项赛事齐头并进,但赛季末期,随着鲁尼的受伤,曼联全面进入颓势,最终在一周内连失欧冠和联赛两项桂冠。在弗格森宣布不再买人后,就凭现在曼联的阵容,显然是不够的,如果想在欧冠和联赛有作为,就只能依靠鲁尼再次大发神威。

  “在时间把握和禁区内跑位上有了进步,他的位置感也比之前一个赛季更好。他为我们进了超过30球,他再次进这样数目的球,并且在比赛更多方面提高,那就是我们预期的。”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说,“这孩子拥有惊人的天赋,我们必须做的就是等待他的成熟。我们也需要指导他,争取给他建议,教他那些有助于比赛的东西。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我认为他需要成熟,等他得到了那种经验,我认为你就会看到一个全面的球员。”

  此外,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南非世界杯前受伤的纳尼已痊愈,现在能够开始有球训练,若不出意外,葡萄牙小将能够赶上新赛季首战对纽卡斯尔的比赛。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