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足外援维切里奇首次训练 曾获大洋洲足球先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21日10:34
维切里奇

  七月的鹏城只能用一个“热”字来形容,34℃的高温下,一个身高1米93的身影在体育场上奔跑着,这个新西兰人成为了深圳体育场上的最大亮点。昨日下午是深圳茅台红钻队新外援、新西兰国脚——伊万·罗伯特·维切里奇抵达深圳后的首次训练。

  他是队里的新力量

  这位“大碗”级人物有着骄人的经历:在南非世界杯上,维切里奇代表新西兰队连续3场首发,共上场249分钟;曾在1998年、2002年和2008年3次随国家队获得大洋洲国家杯冠军,1999年、2003年和2009年3次参加联合会杯;2009年,维切里奇获得“大洋洲足球先生”。“他的到来会使得我们防守能力有所提升,他之前在新西兰国家队主要是打后腰,现在可以打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深圳主教练高歌奇表示。维切里奇对深足也是充满希望:“我会尽力踢好每场球,希望在队友的努力和配合下,每场都能取得胜利。”

  他不恐惧深圳的“热”

  与正处于冬天的新西兰不同,目前深圳正处酷暑季节,持续高温对于刚到深圳的维切里奇来说,难免有些不适应。所以昨天他只是做了些恢复训练。在完成半小时的跑步训练之后,他很快地全身湿透。虽然辛苦,维切里奇依然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我是第二次来中国了,第一次是代表新西兰国家队,来中国比赛,当初是在上海,那时对中国感觉很好,现在刚来很多东西需要慢慢去适应。”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