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巴西前锋试训力帆队 中超副班长自救从引援开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1日10:55

  从用人和技战术的角度出发,力帆走出困境的关键就是新的外援引进。尤其是在进球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的情况下,一名可以和何塞搭档冲击对手防线的前锋就甚为重要。

  离开之前,李树斌留下一句话:“力帆必须要找到更好的前锋外援,如果进球的问题始终不能解决,比赛打得再漂亮也没用……”李树斌甚至提到了之前已经被解约的久基奇,“撇开他的状态不说,他在前场可以牵制对手的防线,给何塞更多的发挥空间。但在久基奇离开之后,我们的确找不到一个可以扮演这个角色的球员,以前原本考虑过夏金,但夏金现在在后防线上也缺少不得。”

  昨天下午洋河基地出现一位巴西球员迪迪,不过并未参加球队集体训练,只是在跑步恢复。这名曾效力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巴西前锋谈不上太大的名气,但是何塞和多乌达都表示自己认识,“他是那种抢点型的前锋,在门前还是有一定的得分能力”。而教练组组长魏新在看过迪迪的录像后也表示暂时谈不上太多的认识,“他的个子没有何塞那么高大,录像中也只是一些他进球的镜头。不过大多是一些在门前射门瞬间的镜头,那种一个人突破多人防守的进球很少见。”不过魏新也介绍,球队今天下午将安排一场队内对抗赛,主要目的也是考察一下迪迪的真实水准,“如果他是一名擅长抢点的球员,倒是可以配合何塞的突破冲击,这样的组合应该可以改善球队的锋线现状。我们现在引援就是一个唯一目的:必须能帮球队进球。”

  关于更换外援的步骤,记者也从俱乐部了解到,基本派不上用场的韩国后卫赵世权被弃用已经板上钉钉,但占据了亚洲外援名额的他,也不能帮球队腾出寻找外援前锋的空间,除非是短时间内能找到很好的亚洲外援。此外后腰安德鲁也是“清退”的重要候选,一旦球队能找到理想的前锋人选,安德鲁也将离开球队。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