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智利联赛爆冲突 球员“锁喉手”险掐死裁判(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1日11:03

   如果球员在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最通常的做法就是找裁判理论,少部分球员可能会对裁判动粗口。在最近一轮的智利联赛中,一名对裁判严重不满的球员,居然对裁判上演“锁喉手”。他直接冲了上去,用手勒住裁判的脖子,险些将裁判掐死。

  这出闹剧发生在上周末的智利联赛上。当时流浪者队员佩德罗索对康塞普西翁体育队一名队员飞铲,于是主裁判米兰达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之后佩德罗索突然发疯般地向主裁冲了过去,从米兰达身后反剪右臂,狠狠勒住主裁米兰达的脖子长达4秒。见到这样的情况,流浪者队的球员立刻跑上去拖开佩德罗索,心有不甘的他,在队友放松的间隙再度扑向主裁,于是队友们只有将他按倒在地。之后主裁表示他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何事,只感到自己窒息得快要死掉。

  据国外媒体报道,佩德罗索之所以做出如此疯狂举动,是因之前主裁判让一次点球罚了4次。这激怒了佩德罗索,于是他的怒火在获得第二张黄牌之后彻底爆发。由于可能面临智利足协的严重处罚,目前他已经同流浪者队解约,准备回到乌拉圭继续踢球。当然佩德罗索并非“锁喉功”第一人,罗马尼亚球星加内尔2007年8月在一场俱乐部比赛中,不仅殴打了当值边裁,也掐了边裁的脖子。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