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老将王励勤独木难支 上海男队乒超保级形势严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1:03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乒超比赛日前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浙商银行队目前以7胜1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男团第一。上海浦宏神木队2胜6负积10分,暂列第八位。

  由于小将许昕被廊坊队摘走,上海队的老将王励勤独木难支。新加盟的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到目前只赢过一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小将尚坤虽是国家队队员,有一定的竞争力,但经验资历都不如许昕。这个阵容想要在乒超赛场有一番作为,实属不易。按照赛程规定,第一阶段十八轮比赛过后,前四名的队伍将在第二阶段争冠,后四名的队伍打保级战。

  目前,山东队位列第二,王皓所在的八一熔盛重工和江苏队并列第三。此前状态一直令人担忧的王皓有所反弹,在对阵锦州队的比赛中,他独得2分帮助球队奠定优势。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