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维切里奇有点腿软 新西兰国脚称歇几天状态更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1日11:17

  在三伏天的高温下,新加盟深足的新西兰国脚维切里奇有些腿软了。昨天下午,维切里奇在深圳体育场首次随队训练,只跑了几圈就皱着眉头返回驻地。

  “我现在的状态还算不错,就是有些疲劳,”维切里奇在训练后大口喘气,“我刚踢完世界杯,回家只休息了一个多星期,就被催着飞来深圳。要是能再多歇几天,我的状态会更好。南非和新西兰都还在冬季,我过去曾经跟随新西兰队来到上海踢过热身赛,不过没有现在那么热。听说深足实在很缺人,我只好收拾行李跑过来了。”

  维切里奇的新西兰队友斯梅尔茨在12日来到山东鲁能,18日闷声不吭地离开了中国。维切里奇告诉记者:“斯梅尔茨本来是要跟我一起加盟深足,后来不知何故去了鲁能,最后又神秘消失了。我通过报纸与网络知道了此事,一直在给斯梅尔茨打电话,但是他的手机无法接通。知情人士告诉我,此事背后绝不像媒体报道的那么简单,斯梅尔茨并非看低济南或者鲁能。请大家再耐心一些,此事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虽然深圳的天气很热,但是维切里奇发誓他不会像斯梅尔茨那样意气用事,“我很想念妻子和两岁的儿子,但会履行我与深足的4个月合同。11月中旬,我将返回新西兰奥克兰城队,12月代表大洋洲参加世界俱乐部杯。”对于维切里奇,深足主教练高歌奇充满了期待,“他刚参加了世界杯,实力肯定比较出众,我将安排他出任中后卫或者后腰。”

  

  维切里奇

  Vicelich

  位置:中后卫/后腰

  此前效力球队:新西兰奥克兰城

  出生年月:1976年9月3日

  身高:1米93

  体重:85公斤

  南非世界杯经历:

  维切里奇身披新西兰队5号战袍,3场比赛出场249分钟,是队中的绝对核心。入选过新西兰各级国字号球队,1995年开始就在新西兰国家队效力,目前已经有69场国家队出场纪录,是新西兰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队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