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青赛肯尼亚女将夺首金 中国选手列第17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1日11:30

  新华社加拿大蒙克顿7月19日电 (记者邹峥)第13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19日晚在加拿大东海岸新不伦瑞克省的蒙克顿市开幕,肯尼亚19岁女将麦西·切洛诺以8分55秒07的成绩获女子3000米冠军,夺得锦标赛首枚金牌。

  在22名选手参加的女子3000米比赛中,切洛诺最为引人注目。她不仅是上届世青赛这个项目的冠军,还几乎囊括了从2007年到现在所有国际田联青年比赛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埃塞俄比亚选手埃梅贝特以8分55秒24的成绩获得亚军,阿塞拜疆的阿卜杜拉耶娃以8分55秒33的成绩名列第三。中国选手曹茉婕参加了这项比赛,成绩为9分27秒96,列第17位。

  这项比赛开赛前,举行了这届世青赛的开幕式,加拿大总理哈珀宣布锦标赛开幕。哈珀还为获得女子3000米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奖。

  本次锦标赛共设男子、女子组共44个项目,吸引了来自170个代表团的近1500名选手参赛,其中中国田径协会派出了一支20余人的队伍参赛。

  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创办于1986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参赛者多为18岁至19岁的选手。这一锦标赛此前已举办过12届,中国运动员共获得34枚金牌,在所有参赛代表团中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