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中国品牌下赛季亮相英超联赛 伯明翰增添中国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1日11:31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单磊)借助南非世界杯的热度,中国体育品牌将首度亮相国际顶尖足球联赛。20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特步发布了下赛季英超俱乐部伯明翰队的比赛队服和装备。

  2010/2011赛季,伯明翰队球员的训练服、主客场比赛服等系列装备都将由特步提供。在接下去的五个赛季,伯明翰队也将仍旧穿着这一蓝色和白色为主基调的新战袍。

  2009年9月,香港商人杨家诚收购了伯明翰俱乐部,如今伯明翰队成为了英超联赛中第一个穿着中国品牌的球队,这也让这支球队的“中国味”更浓。

  伯明翰队如今正在北京,他们将参加21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对手是北京国安队。24日,他们还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与辽宁宏远队进行比赛。两场比赛的门票收入以及球队出场费都将捐献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中国集善行动”。

  伯明翰队上赛季获得英超联赛第九名,战绩为13胜11平14负积50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