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透露参加姚基金慈善赛 将赴山西商谈续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1:32

  斯蒂芬-马布里7月20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去北京参加“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山西猛龙方面确认,马布里来华期间将前往山西与俱乐部商谈续约事宜,球队会尽最大努力与其续约。

  马布里曾多次表示很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CBA,不过以色列俱乐部Hapoel Jerusalem有意以30-40万美元的年薪召入这位前NBA全明星控卫,马布里对此正在考虑之中。

  斯蒂芬-马布里上赛季为山西猛龙出战15场,场均34.7分钟得到22.8分5.9篮板9.5助攻2.6抢断,并收获全明星赛MVP。如果马布里下赛季仍在中国打球,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山西队拥有对马布里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