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官方辟谣姚明缺席说 莫雷:纯属失实报道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1日11:39

  本报讯 7月20日早些时候,《拉辛日志》(Racine Journal·Times)的记者格里·沃尔菲尔透露:“姚明可能缺席2010~2011赛季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比赛。”沃尔菲尔表示,休斯敦官方希望姚明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前恢复健康。不过,《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很快在自己的博客中做出了澄清。“火箭官方的报道是,姚明已经返回中国并准备一年一度的慈善义赛,同时他完全可以准时赶上训练营开营。更具体一点的说法是,莫雷已经声明,所谓火箭倾向于让姚明缺席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报道是‘完全失实的,虚假的’报道。”

  事实上《拉辛日志》的消息确实可疑,作为一家密尔沃基的媒体,却能透露出这样的“绝密情报”,首先就让人难以理解;其次对于火箭来说,球队已经迫不及待等待姚明归来,同时并急切地想看看姚明与上赛季团队的融合结果。而这也是为何亚历山大在今年夏天格外慷慨的原因所在:火箭已经下重注,并期待姚明能让球队得到丰厚的回报。

  此外姚明现在的态度也显示,他对于康复显得很有信心。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姚明已经坦言:“除了无法进行对抗外,自己可以进行一切训练,包括下肢训练。”队医之前在经过检查后也确认,姚明的恢复速度要略快于预计。而如今莫雷又出面辟谣,球迷心中悬着的一块大石头也该放下来了。

  姚明的问题不大,不过他的球队上海玛吉斯男篮的问题“很大”,为球队上赛季立下汗马功劳的两名外援塞勒和卢卡斯都有加盟NBA的可能。被章明基称为“有望加盟NBA”的塞勒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尚可,与活塞一战中甚至砍下15分7个篮板2次盖帽。而卢卡斯更是了得,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后,他甚至有望加盟热队或公牛(可能是训练营合同)。这或许意味着上海玛吉斯男篮或许要在新赛季重新招揽外援了。

  (粤文)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