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卢尔续约皇马至2014年 火箭迎娶天才需再等四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1日11:40

  本报讯 据《梦幻舞步》7月20日报道,火箭去年的新秀,西班牙天才卢尔可能在最近无法加盟休斯敦了。他将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签约至2014年,同时在这份续约合同中,似乎没有任何关于买断或者球员选项。

  卢尔在2009年被火箭利用次轮选中,随即驻留在西班牙。火箭原本希望卢尔能尽可能在西班牙联赛中得到锻炼,但没想到他的进步远胜过火箭对他的期待。如今的卢尔已经是西班牙国内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上赛季作为首发球员,卢尔场均贡献18.2分和2.5助攻,相当不俗。

  而莫雷谈及卢尔时也经常喜形于色,并称他为球队的“巨大财富”。当然皇马也不愿轻易放人,尤其是在本赛季四大皆空后,总经理巴尔达诺甚至单独在办公室里与他会谈,商讨续约事宜。从卢尔的个人角度来讲,他也不愿意过早前往NBA,以避免重蹈当年斯潘诺里斯的覆辙。据悉卢尔本人的最低要求是:至少能打上第一替补。

  不过随着洛里的续约,卢尔的加盟似乎也变得不那么着急起来。因此火箭大可以慢慢等待,等待2014年卢尔合同到期。当然火箭也可以“霸王硬上弓”买断卢尔的合同,不过依据规定球队最多只能支付50万美元作为买断费用,而这点钱显然不可能让皇马放人。(阿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