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盼小法留阿森纳 “他在身后就像变魔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1:52

  在世界杯的决赛场上,他们是势不两立的对手。然而脱下各自国家队的战袍,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是为同一家俱乐部并肩作战的兄弟。现在,当西班牙人在国家队的巴萨帮队友们向他发出召唤时,范佩西知道自己挽留的声音是微弱的,但他还是得试试。

  阿森纳已经展开了为期十天的第二期集训,而因为征战世界杯决赛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获准继续享受自己的假期。度假中的荷兰人仍然挂念队友的转会问题,他表示,希望至少能和法布雷加斯再做一个赛季的俱乐部队友。“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希望他留下。所以我们不会听信任何报价,也不会放弃努力,虽然一些人一直希望从我们身边将他带走。”范佩西说,“我始终相信法布雷加斯深深地爱着阿森纳,我相信所有这些闹剧都将会告终。我们希望他下个赛季仍然会是球队的一员,就是这么简单。现在,关于他的话题最好停止。”

  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并肩奋斗多年,培养了十足的默契。如果有一天这种默契被打破,对于两人都将是一种损失。“对一名前锋而言,身后有一名得到球时随时想着要找到你的中场是至关重要的。事实上,这决定你是否能获得世界杯冠军。在阿森纳,我和法布雷加斯之间就有这种默契。”范佩西说,“当我在比赛中身后有塞斯克时,一切纯粹就像在变魔术。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反应力,他总是比别人多思考三步。”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